一年一度~112年UR大學部研究實體系列活動現正報名中!

Aug,11 2023

最新消息 文章引用自:

歡迎各位同學報名112年度【UR大學部研究】實體活動!

活動列表如下:
★【聯合講座】
112.08.28(一) 10:00~12:00 @
光復校區大成館2F
世界級鍍金隊伍和跨領域研發團隊進行經驗分享&招募新血:『討海人_成大人力 潛艇隊』、『台灣生技藥研團隊』、『學生創新創業團隊』、『循環經濟社』。

★【海報展】
112.08.28(一) 10:00~12:00 @
光復校區大成館2F
本次規劃實體(70%)+線上(30%)進行人氣投票,快來現場為心儀的海報投下寶貴的一票吧!! (112年海報徵件中,詳情請點我

★【實驗室參訪】
112.08.28(一)
【A梯次:環境微量毒物與海氣象資訊大解密】14:30-16:30 @力行、成杏、敬業校區。 
參訪單位→環微毒中心-毒性化學物質環境流布及暴露評估實驗室環微毒中心-超微量物質分析實驗室近海水文中心
【B梯次:地上轉的天上轉的人類不可或缺的】 14:30-16:30 @成功、自強校區。 
參訪單位→台灣生技藥研團隊(低軌衛星)Space Lab馬達科技研究中心

111.08.29(二)
【C梯次:航太與無人載具的Big Bang】 10:00-12:00 @歸仁校區(學校派車)。 
參訪單位→航空太空科技研究中心無人載具發展中心
【D梯次:水能載舟還能養鯨養蝦】14:00-17:00 @安南校區(學校派車)。 
參訪單位→水工試驗所前瞻蝦類養殖國際研發中心海洋生物及鯨豚研究中心


※參加實體活動提供精緻餐盒&神秘好禮,大一新生還加碼抽現金禮券!
※各項活動名額有限(聯合講座、海報展除外),實驗室參訪一人限報一場(依排序通知),如人數爆滿將優先開放給大一新生!
機會難得,報名從速^__^

※活動報名https://forms.gle/GhagbeiyAxbyG7k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