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機器學習、巨量資料分析前先學《機率與資料導論》!

Sep,01 2022

最新消息 文章引用自:

熱門領域的必備先修技能!無論是機器學習(Machine Learning)或是巨量資料分析,都需學生擁有機率與資料導論的知識能力。本課程將介紹基礎機率模型及統計方法,包括描述性統計,機率,隨機變數,及樣本平均值的分佈等。本課亦會講授進階的統計方法:變異數分析和迴歸分析,學生將學習如何把統計方法應用於解決實際的問題。
本堂課程由李國榮老師教授。李國榮老師過去受到統計系外系學生好評,授課清晰亦對學生細心,推薦對資料科學、人工智慧有興趣的學生修習。

不需要艱深的數學概念即可修讀
認列為"校級資料科學基礎"課程
認列為"智慧運算學分學程"學分

課程大綱:http://class-qry.acad.ncku.edu.tw/syllabus/online_display.php?syear=0111&sem=1&co_no=J010200&class_code=
智慧運算學分學程:https://computing.ncku.edu.tw/tw/credit-program/C9109c64009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