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國立中央大學辦理「2022大學生暑期跨校專題研究計畫」】

研究發展處 - 成功大學

UR NCKU

轉知【國立中央大學辦理「2022大學生暑期跨校專題研究計畫」】

Apr,01 2022

最新消息 文章引用自:

一、時間:111年7月11日至同年8月19日(暫定、共六週)。

二、主旨:2022大學生暑期跨校專題研究計畫,提供大專生在暑假期間能夠參與前沿的科學研究的機會,並經由為期六週的專題研究實習探索個人對於科學研究的方向,強化自身在科學研究上之知識與能力。

三、參加對象:具基礎研究能力之大學生。

四、獎助學金:新臺幣2萬元(需符合學籍規定並繳交研究報告,研究期間食宿自理)。

五、報名方式:請於111年5月31日(二)前上網填妥報名表,並將推薦函以電子郵件寄至ttss@ncu.edu.tw,主旨請敘明「(姓名)報名2022大學生暑期跨校專題研究計畫」,逾期恕不受理。

六、錄取通知:將由各實驗室老師依志願序及報名文件評定優先錄取順序名單,申請結果將於111年6月17日(五)前公布於本計畫網站,亦將個別以電子郵件通知。

七、實驗室介紹:實驗室名單

八、注意事項:如因疫情等不可抗力因素,主辦單位將視情況調整活動內容,請以最後公告內容為準。

九、聯絡電話:臺灣科學特殊人才提升計畫辦公室 (03)4227151分機65955、聯絡信箱:ttss@ncu.edu.tw

※更多資訊請參閱 附件-活動公文 或活動網站:http://ps1tw.astro.ncu.edu.tw/ttss/index.php/2022usummerexch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