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年UR大學部研究實體活動列表

Sep,10 2021

最新消息 文章引用自:

110年UR大學部研究實體活動列表:
★【實驗室參訪】
活動日期:110.09.17(五) 10:00~12:00
活動地點:自強校區 照坤精密儀器大樓
活動內容:南臺灣最重要的貴重儀器中心、全國微奈米設備規模最大的「核心設施中心」,將帶領同學揭開百萬級實驗室的神秘面紗!
 
★【iGEM講座】  
活動日期:110.09.24(五) 10:00~12:00
活動地點:勝利校區 未來館
活動內容:iGEM(International Genetically Engineered Machine)是2015年美國麻省理工學院創辦的國際性合成生物學競賽,融合生物、工程科學、物理、化學、計算機科學和其他多項領域的綜合性科學工程,競賽旨在透過合成生物學跨領域學習解決世界上各種重大問題。
本校歷年參加「iGEM世界級合成生物學競賽」自全球256隊伍中5度奪金!特別邀請得獎隊伍分享事前準備和參賽的寶貴經驗!

★【人力潛艇測試】
活動日期:110.09.30(四) 14:00~16:00
活動地點:自強校區 系統系館
活動內容:本校系統及船舶機電工程學系學生自行設計&製造之我國首艘自製人力潛艇,預計成為明年歐洲大賽上第一支參賽的亞洲隊伍,快來搶先一堵潛艇下水測試的風采!

活動報名: https://forms.gle/FcU4BYHKpRZbYwbb6
※各項活動名額有限,一人限報一場,優先開放給大一新生!
速速下滑報名吧^__^

477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