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醫力學團隊

生醫力學團隊

Physiomech Group

周鼎贏

工學院

生物醫學工程學系

自強校區

工學院大樓

邱珮瑜

待補

06-2753364

生醫力學團隊(Physiomech Group, PMG)基於高效能運算技術(High Performance Computing, HPC)致力於探索工程與醫學之間的重要議題,透過演算法設計搭配相關工程知識,與國內外大型公司進行各項產學合作,如: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Siemens、Altair、MSC與漢民科技等公司。本團隊目標在訓練團隊成員成為不同專業領域之專家,如:醫學影像處理、病理生理學模擬、人工智慧與機器學習、醫學大數據處理、醫材開發設計、光健康醫療、半導體製程、國防科技發展…等。
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聯繫團隊成員,我們將針對潛在成員進行各自的研究興趣與學習目標釐清,同時客製化地針對個人設計學習相關專業知識地圖,並導入跨領域的前瞻科學與新創工程等研究課題,作為團隊成員練習與應用的場域舞台,其旨在培養未來優秀年輕學子成為跨領域實作人才外,亦樂於輔導團隊成員取得國外優秀大學之全額獎學金機會,使其逐夢踏實。
生醫力學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