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米醫學研究中心

奈米醫學研究中心

Center of Applied Nanomedicine (NCKU_CAN)

蘇五洲主任

校級研究中心

奈米醫學研究中心

力行校區

附設醫院門診大樓6062室

張樂芙

ncku_can@email.ncku.edu.tw

06-2353535 ext.6725

本中心結合成大理、工及醫學院的研發能量,並鏈結清大、國衛院及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的優秀科學家,具備從奈米特性研究、材料開發到臨床試驗的能力,建立台灣首創的奈米毒理驗證系統,整合一條龍式的開發平台,並藉此在產學及技轉上積極與業界接軌。除提供先端技術,協助產業升級,並利用毒理驗證系統及臨床醫師的參與和諮詢加速奈米生醫商品化中最關鍵的法規遵循以及臨床轉譯進程,更輔導新創團隊,開創產業活水。基於這些研發基礎,亦致力於接軌國際,積極爭取與美、加、澳洲等地的頂尖學研單位合作,並藉此培養兼具學研與產業技能且具有國際觀的優秀人才,努力成為全世界奈米生醫轉譯及臨床應用的先導者,打造國際知名奈米醫學治療中心。
奈米醫學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