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I非傳統穩定同位素實驗室

NSI非傳統穩定同位素實驗室

Non-traditional Stable Isotope laboratory

劉厚均

理學院

地球科學系

成功校區

地球科學系系館

劉厚均

liuhouchun@gs.ncku.edu.tw

06-2757575ext.65428

非傳統穩定同位素實驗室 (NSI)是在科技部和國立成功大學 (本校) 的資助下於 2020 年秋季成立,實驗室主持人為劉厚均博士。
NSI通過同位素地球化學來探索我們環境和氣候的變遷。本實驗室的硬體設備包含一座Class-10至1000等級的無塵實驗室及數台用於微量元素濃度分析的儀器。NSI目前擁有多項元素的純化技術和同位素分析的質譜方法,我們致力於提高這些技術的效率和可靠性。此外,我們與地球科學系的同位素地球化學實驗室 (IGL) 建立了緊密的技術合作關係,並在IGL的多接收器感應耦合電漿質譜儀開發多項非傳統穩定同位素的分析技術。NSI歡迎任何形式的研究合作;請通過我們的網頁了解更多關於 NSI 的信息。
NSI非傳統穩定同位素實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