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資源效率化研究室

都市資源效率化研究室

PURE Lab

陳必晟

工學院

環境工程學系

成功校區

卓群大樓

李冠緯、柯威廷、周芳汝

brian980117@gmail.com / a0975467300@gmail.com / maple11leaves17@gmail.com

06-2757575 ext.65850#38

關於都市資源效率化研究室:
主要研究目的在於透過資源的效率提升,以減少環境問題,並產生經濟效益。陳必晟老師喜歡帶學生探索跨領域的研究,從源頭來解決環境問題。

我們的研究題目相當多樣化,包含資源的循環、廢棄物流向、建築都市礦、綠色交通、環境暴露與風險評估、環境能源經濟模式等等。

PURE Lab樂於和不同單位合作,已合作過的單位包括:工研院綠能所、台糖循環經濟小組、成大C-hub、工屬工業發展研究中心、空總台灣當代文化實驗場、中華紙漿等單位。也曾和成大水利系、公衛所、建築系及都計系在不同計畫合作。
都市資源效率化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