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源與能源效率研究室

資源與能源效率研究室

Resource and Energy Efficiency Lab

林心恬

工學院

環境工程學系

成功校區

卓群大樓

林心恬

hsintien@gs.ncku.edu.tw

06-2757575ext.65829

林心恬老師所主持的資源與能源效率研究室主要利用環境規劃管理研究方法,如生命週期評估、物質流分析等等,對永續性相關社會、環境、經濟問題分析評估並提出規劃及建議,以達成循環經濟及資源更有效的利用。本研究室的同學可學習如何應用環境規劃管理方法、循環經濟觀念、材料科學及科技應用等手段來研究現代社會的環境議題。目前主要的研究方向包含永續交通運輸、再生能源發展評估、塑膠包裝減量、跨領域合作以達永續發展,本研究室積極與企業及環保團體等組織合作,將研究與社會需求結合,合作對象包含Gogoro、foodpanda、綠色和平組織等知名企業及團體,致力透過學術研究提供社會永續轉型知識及途徑,促進企業永續發展。
資源與能源效率研究室